我國供電系統為海島型獨立電網,98%能源依賴進口,在新替代能源開發不易的情形下,全面推動節約能源成為政府大力推動重要能源工作。號召電影院業者節約能源,能源局協同電影院公會及業者,針對電影院之室內溫濕度情況進行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先期量測與節能診斷,與政府攜手共推節能。



能源局指出,經濟部103年8月公告修正「指定能源用戶應遵行之節約能源規定」,擴大牙齒黃的原因「冷氣不外洩」、「禁用白熾燈泡」及「室內冷氣溫度限值26度」等3項節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能規定適用對象至20類服務業營業場所,以人潮多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之行業。



我國地處亞熱帶,夏季氣候炎熱,為減少夏日空調用電,能源局去年10月與文化部影視局及電影院公會協商,討論電影院納入室內冷氣溫度限值實施的可能性。有鑒於業者對於影廳實施節能規定仍有疑慮,為考量兼顧民眾觀影舒適度及節約能源,能源局規劃與電影院公會於106年夏月進行先期研究,探討冷氣節能空間及發掘可行之節電措施及潛力,相關研究結果亦將提供相關業者進行節能改善規劃之參考,並考量業者降低經營成本之目的。能源局表示,溫度量測研究將在不影響民眾觀影與兼顧空氣品質下進行,後續研究結果將與業者及相關單位討論,美白牙齒機配合觀影民眾舒適度調查情況,兼顧觀影民眾舒適及合理節電空間下,再行評估電影院實施冷氣溫度限值的可行性。(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價錢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