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29日為新專輯《我愛你喝咖啡牙齒黃 以上》舉辦記者會,面對師兄韋禮安站台打氣,她勇敢示愛,直呼:「想熊抱很久了!這一生只有這一次。」拋開矜持一連3環抱,讓韋禮安嚇傻回應:「滿肉食的,我這輩子第一次當電線杆,衣服、頭髮都亂了。」她擔心韋禮安女友生氣,急忙解釋:「我是人來瘋,沒有邪念。」最後韋禮安大牙齒變白的方法器回以新娘抱。

牙齒居家美白價錢

推薦 美白牙齒單身兩年半的曾沛慈,與舊愛分分合合3年才落幕,她被上段戀情傷得深,曾獨自到墨爾本旅行、向好友告解諮商才順利走出情傷,她從中自我檢視,以前抱持「就算空窗,我也要拖一個來曖昧」心態,卻讓她陷得更深,滿身傷痕。她自嘲過往戀愛常遇到渣男牙齒黃的原因,如今愛情觀大翻轉,她領悟「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愛別人」,32歲的她決定順其自然,不急著婚頭。

收孫燕姿VCR噴淚記者會上播放她的偶像孫燕姿錄製的VCR,短短一句:「沛慈同學,聽說妳要發片了,加油加油!」讓她當場1秒噴淚,先是哽咽告白「這陣子壓力太大終於釋放了,我愛妳孫燕姿,怎不把人請來現場。」很感謝唱片公司安排的驚喜,她打趣說:「如果每次(發片)都那麼幸福,真想天天發片呀。」新專輯將於7月2日發行,13首新歌全圍繞在「愛」打轉,8、9日分別在台南、台中、台北舉辦簽唱會。(中國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