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於日前(23日)與巴西巴臘州經濟發展局(CODEC)主席Olavo Rogerio Bastos das Neves及巴臘州工業總會(FIEPA)理事Rita de Cassia Areas Santos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以深耕巴西新興城市策略,經由企業交流、組團互訪、及市場資訊分享等方式,強化我國廠商在巴西拓銷管道。

英文補習班課程 泰山

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葉明水指出,臺灣與巴西雙方多年來經貿交流密切,2016年巴西是我國南美洲第1大貿易夥伴國,貿易總額近30億美元,是臺灣出口重要市場。巴臘州則為巴西北部最大州,貿協與巴臘州2個重要經貿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可作為我國業者與該州業者合作之平臺,進一步促進雙方之經貿往來。近年來該州多元發展,積極培養企業國際化,尋找國外合作夥伴。葉明水認為,我國工業產品如綠能產品、特殊或機能性紡織品、船舶多益補習班介紹 花蓮五金及船用電子產品、資通訊周邊產品、食品包裝機器等,可前往該地區拓銷或生產,雙方合作潛力無窮。復興英文家教班推薦

Olavo主席及Rita理事在23日下午參加「巴臘州商機說明會」,希望能將該州最龜山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新的第一手商情與商機帶給臺灣廠商,此外也參訪我國紡織業廠商,瞭解我國紡織業發展現況。(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