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1對1英語家教介紹

台灣的便利商店十分便利,可說是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許多人會在超商打發時間,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會沒消費就坐在便利商店裡嗎?」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批踢踢發文,寫道「我今天在便利商店買早餐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像大多數的人想坐在便利商店打發時間的話,都會買個小東西。」但原PO認為即使沒有消費還是能坐在超商裡,因此詢問其他網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沒消費,就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龜山直接坐在便利商店的位置呢?」

許多網友認為應該要消費,「沒買東西就坐下很沒水準欸」、「一定會買個喝的或吃的,覺得是水準問題」、「連借廁所都會買個小東西才會用」、「自已開店也不希望沒消費的人進來用資源吧」、「隨便買個巧克力或養樂多都好」。

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紛紛留言「你去百貨公司沒消費,坐下來會覺得沒水準嗎」、「不是很多人的時候,坐一下也沒關係吧」、「不要吃東西擺爛不收拾就好」、「其實這就是個人習慣啦,麥當勞不消費就在裡面坐半天的人也有」、「店員都沒意見了,你這路專業成人美語 恆春人插什麼嘴?」。

中和雅思補習班費用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