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政府當前正力推其跨國大戰略「一帶一路」,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昨(6)日表示,未來將鼓勵符合條件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企業發行熊貓債,並且以原油、鐵礦砂為突破口,逐步引入境外投資者參與國內特定品種期貨交易。



同時,中國主權財富基金中投公司總經理屠光紹也指出,中投將挖掘「一帶一路」建設蘊含的豐富商業機會,強化直接投資力度。姜洋與屠光紹是在出席2017年中投論壇「一帶一路與跨境投資CEO峰會」時發表以上論述。姜洋還表示,中國證監會將加快建設多層次資本市場,強化主板、中小板及創業板融資功能,深化新三板改革,規範發展區域性股權市場,支援各種類型的企業擴大股權融資。

語言學校課程 楊梅復興托福補習班課程他指出,未來將穩步擴大資本市場雙向開放。證監會將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與 「一帶一路」沿線有關國家擴大交易所的互利務實合作,進一步完善QFII(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FII(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制度,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龍潭逐步放寬市場准入,擴大投資範圍,鼓勵從事長期投資的機構投資者參與中國大陸市場的發展。姜洋還表示,將進一步改革境內企業境外上市制度,加強跨境監管合作,以便利符合條件的企業赴境外發行上市。他說,會繼續鼓勵境外投資者和服務提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宜蘭供者到大陸投資與推展業務,逐步放寬經營機構的外資准入限制,支持符合條件的境內機構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布局網點,完善全球服務網路。中國證監會數據顯示,目前大陸已啟動了熊貓公司債試點,有15家境外企業累積發行48單,融資859億元人民幣。(工商時報)

英語家教班 板橋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