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進修部與萬國通路企業昨日宣布合作,學校新學年將為企業量身設計課程,學生在學可先到企業工讀,專業語言學校 南投表現好者畢業直接留任。台南市長賴清德以「證婚人」的歡喜心情見證簽署過程,讚揚萬國通路是第一個成功從大陸回台發展的企業。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大甲長榮大學進修部與旅行箱製造大廠萬國通路昨日簽訂產學合作協議,學校配合企業新廠與觀光工廠的設立,設立「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產學專班,共128個學分,每學分18小時,一班約招收30至40個學生,學生必須修完才能畢業。學生就讀4年期間,可以「工作五天,上課一天」的模式進行,校方將教育結合理論與實務,為企業專業免費學英文 台東量身設計課程,讓學生「就學」即「就業」。企業照顧專班學生,表現好者畢業就留任。

萬國通路企業董事長謝明振開心的對長榮大學董事長李泳龍喊著「親家」,他承諾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三峽將工讀學生視為正職,保障勞基法規定薪資,並將四年工讀時間累積為年資。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少子化造成學校競爭,經營學校就像經營企業一樣辛苦,現在有了企業的支持,學校可打出「就學即就業」口號,不怕招不到學生。台南市勞工局4年前開始媒合學校為產業訓練專業人才,除萬國通路外,參加這項計畫的企業共有3家,提供330個實習機會,增加了680個就業機會,已有66位學生畢業後直接留任企業工作,未來會持續媒合產學合作,讓企業找對人才、學生找到工作、降低失業率。(中國時報)

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新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