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大甲







▲黃重諺痛批造謠者的行為根本與「畜生」無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新店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網路上卻謠傳「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對付反對改革民眾,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臉書大罵,指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畜生般的行為」。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批,總統府發言人該做的應該是說明國家政策及替總統府表達立場,卻這樣用這樣的言詞形容人民,「是腦袋發炎了嗎?」

黃重諺17日針對「總統府憲兵換裝」一事進行說明時,提到若再發生類似2014年大卡車衝撞事件,「非以開槍而不能阻止維安狀況的話」,憲兵將會開槍反制;但這句「非以開槍而不能阻止維安狀況的話」卻遭有心人士截圖,並與年金改革議題連結,謠傳民進黨政府不排除對陳情民眾開槍,形容蔡政府讓戒嚴時期再次來臨。

李明賢18日在臉書上提到,「總統府發言人政府化妝師還是政府毀容師?」黃重諺身為總統府發言人,卻因謠言而以「這是畜生般的行為」形容人民,藉此反問黃重諺,對於「中南部地下電台以及綠營網軍的網路謠言的行為有什麼看法呢?」同時也酸如果黃重諺不知道全國最大的「謠指部」在哪,可以私訊他。

▼李明賢批黃重諺腦袋「發炎」。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大園(圖/翻攝自李明賢臉書)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楊梅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屏東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