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手禮排行榜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魔方網

由獨立製作人 Steve Cable 推出的無盡跑酷遊戲《Meat Factory 》,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台。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肉食工廠中一名富有正義感的工人Fred,每天眼睜睜看著大量萌萌的小動物被屠宰製成肉類食品,他決定站出來拯救這些可憐的小動物,讓它們重獲自由!

玩家的任務就是盡可能拯救更多的小動物,並帶著它們躲避工廠的鏈鋸、鐳射、壓榨機等障礙陷阱安全逃離。拯救得越多,肉食工廠對你的警惕性就越高,機關難度也會加大。

《Meat Factory 》現在已經上架,熱愛小動物的你快來出一份力吧!

更多中秋禮盒 台中閱讀

王道故事RPG《Gold Rebellion R》登場

休閒益智《madow | sheep happens》保護萌萌小綿羊



中壢 火鍋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01



宜蘭 燒烤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