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三星S8上市時間延後,外媒推測三星10 奈米製程良率無法提升,導致處理器生產變慢,加上電池事件絕對不能再發生,電池檢查更加複雜,都讓S8量產更加困難,但實際土城 烤肉食材發售日期仍須等待三星公布。

三星10 奈米製程由於良率無法提升,同時影響高通Snapdragon 835與三星Exynos 8895生產效率,再加上三星對電池安全性更加嚴格,每部S8電池都必須拆卸檢查,測試兩周確認有無異常,都影響S8上市時間。

雖然目前各界猜測,S8發布日期可能在3月29日,但媒體University三峽 麻辣火鍋 Herald報導,三星很可能因上市時間拖延,將發布日期推至4月;三星對於S8相當謹慎,似乎就是不海鮮吃到飽 豐原想重蹈覆轍,讓類似Note 7事件再次發生。

外傳三星已開始生產S8,首批出貨量可能有1000萬台,預計正式對外發布時,就會公告全球銷售時間,除手機外,三星將推出什麼新技術,不論使用者或手機開發商,都一定非常關注,可能改變手機使用方式。



台南 燒烤台南燒烤推薦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