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 火鍋料宅配

第一分局西區所日前接獲第五市場曾姓攤商報案,指其營業金額中,有張千元鈔票十分怪異,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受理後發現該張鈔票紙質有異顯係偽造,進一步訪查已有四家攤商受害,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清查、過濾,發現林姓男子涉有重嫌,20日晚間上門逮人,訊後依偽造貨幣、詐欺等罪將其移請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警方調查,58歲的林林姓男子,多年前即曾因偽造貨幣遭逮,卻仍不知悔改,今年2月底由南投縣住處前來第五市場,趁攤商忙碌之際持偽造千元鈔購買20元的雞肉,得手後食髓知味,3月中再度泰山 火鍋推薦以相同手法買醬菜、蔬菜、肉粽,一口氣連騙3家攤商,直到第四家被識破才悻悻然離開。

警方表示,林嫌落網後辯稱沒到過臺中,警方出示證據後又改辯稱有去第五市場但只有吃飯沒有買東西,惟警方追問時並未述及買雞肉之事,林嫌卻脫口說出用千元鈔買雞肉、攤商卻沒找他980元。林嫌多次言詞狡辯欲掩蓋行使偽鈔之實,卻都遭辦案人員識破,雖然否認涉案卻又無法自圓其說,編造的謊言又漏洞百出,對於鈔卷來源也堅不吐實,然而被害人指證歷歷,因此警方在移送時特別建議聲請羈押,果然檢察官聲請後隨即獲准羈押,警方將擴大追查偽鈔來源,避免民眾受害。

名產大園 火鍋吃到飽

7-11年菜預購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