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林移動式空調自2016年上市以來,訴求不滴水、全機3年、壓縮機10年保固、一機多用、高C/P值等特色,深獲市場好評。為持續穩站移動式空調領導品牌地位,歌林日前推出進化新款,除了12,000BTU冷暖系列二代機種外,更獨家上市5,000BTU單冷系列新機,在炎夏來臨之際,讓消費者能素食肉乾伴手禮隨身攜帶,走到哪涼到哪。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家電市場近年來呈現個人化消費趨勢,歌林品牌在這幾年也陸續推出隨行果汁機、隨行杯咖啡機、小體積除濕機、3.5公斤小容量洗衣機等大小家電,滿足消費者需求。而歌林移動式空調主打「快冷舒適、如影隨形」,適用於單身、小家庭以及租屋族群,上市後好評不斷,銷售佳績亮眼。張鏡湖進一步說,為了讓外面看見歌林不斷精進的研發實力,今年所推出的多款移動式空調新機型,不只外觀時尚,機體更輕巧,其中全新機種KD-301M05,冷暖氣能力12,000BTU適用6~8坪空間,可用於小家庭;獨家新機KD-121M01,冷氣能力5,000BTU適用2~3坪空間,屬個人化商品。

另外,歌林兩款移動式空調新機都兼具風扇、除濕功能、一端午節禮品推薦機多用,且價格親民、CP值高,更擁有全機3年、壓縮機10年業界最長保固,加上瑞林科技完善綿密的服務體系,絕對要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工商時報)

來台灣必買零食過年禮盒排行榜>食尚玩家台北港式飲茶推薦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