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201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復興5電玩展】

大宇自製手遊《崑崙鏡》搶先曝光經典角色與戰鬥畫面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大宇資訊與其子公司玩拾科技今日(1 月 27 日) 將於台北 TGS 電玩展搶先曝光全新自製 ARPG 手遊《崑崙鏡》經典角色與戰鬥畫面。玩拾科技表示,《崑崙鏡》是一款以 Unity3D 引擎打造的玄幻多人動作手遊,將以即時動作戰鬥方式,重現經典角色劇情。暢快淋漓的戰鬥打擊感、全新繪製的經典角色、能力提升的煉妖壺煉化系統,即時互動大廳與各路好手一決高下。傳奇再現、全 3D ARPG,這一次,《崑崙鏡》即將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獨特體驗!

大宇自製 ARPG 手遊《崑崙鏡》全新經典,穿梭時空

融合歷代精華賦予角色新生命

融合歷代精華,賦予角色新生命,一直是研發團隊的重點議題。對此,研發團隊表示:「《軒轅劍》系列是華人世界中知名遊戲系列作品,歷代英雄人物都深受玩家們的喜愛。因此在製作手機遊戲《崑崙鏡》時,首波特別選擇《軒轅劍》,更構思如何讓各角色激出新火花,帶給玩家全新體驗。融合歷代系列精華,《崑崙鏡》將帶領玩家進入這充滿神怪、驚奇的玄幻世界。」

另外,研發團隊也獨家曝光了四個穿梭時空的全新經典角色:來自歐洲梅羅文加王朝的持劍騎士,有東方血統,雙瞳一褐一藍的賽苗栗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特。為人聰明、理性、果敢,被丕平三世派往東方尋找戰爭不敗之法。

聰明果敢的賽特

充滿神秘色彩,無人知其來歷,常在月下獨自吹笙的橫艾,擁有強大實力,身為蜀漢特種部隊「飛羽」的法師,私下卻是不喜殺戮的慧黠姑娘。

神秘慧黠的橫艾

忠誠直率的彊梧是來自蜀漢特種部隊「飛羽」的弓箭手,出身仕宦之家,對國家抱持極大忠誠的他,性格直率、嫉惡如仇,對認為正確的事物堅持到底。

忠誠直率的彊梧

敢愛敢恨的拓跋玉兒,身為隋朝北方鮮卑遺民的她,善使長刀,因部落被隋煬帝發兵侵略,勤練武藝希望復仇。年輕貌美,行事自信磊落,但不免有些任性。

敢愛敢恨的玉兒

招募英雄角色獨特隊伍挑戰超大型 boss

招募夥伴,經典角色陪你一起作戰!《崑崙鏡》預計將會有超過 50 名以上的英雄角色供玩家招募,玩家可穿梭時空,將來自不同系列的經典角色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專業托福補習班 三峽屬隊伍,並挑戰各種超大型 Boss。

獨家曝光刺激震撼的巨大 Boss 戰

《崑崙鏡》戰鬥畫面獨家曝光

除此之外,玩家更可以透過軒轅劍經典:煉妖壺,在壺中世界中培育手下的各個英雄,利用煉妖壺的神奇力量,讓隊伍夥伴們突破極限,強大還要再更強大,一戰成名的機會就在此刻。

煉妖壺系統,壺中世界等你來探索

提升經典,全新打造的大宇自製全 3D 角色扮演手遊《崑崙鏡》,以三人戰鬥小隊搭配暢快打擊感及體感、搖桿雙操作系統,穿梭時空,傳奇再現!這一次,不再孤軍奮鬥,經典英雄角色與強大魔獸將與你並肩作正!結合大宇資訊經典 IP,即時對戰 PVP 與煉妖壺系統,絕對帶給玩家不一樣的獨特體驗。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崑崙鏡》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28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