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準會(Fed)主想找湖口英語補習班推薦席葉倫周三在眾院做證時重申今年內將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未來幾年也將維持緩步升息的貨幣政策基調,但緊縮銀根的利率高點將低於前幾波的升息循環。

新北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新北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葉倫重申緩步升息並預告此波升息循環不會升太多,投資新北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人吃下定心丸隨即進場買股,帶動美股周三跳空大漲,道瓊工業指數大漲150點或0.7%,來到21,558點,標普5百與那斯達克指數也分別勁揚0.7%與0.9%。葉倫本周赴國會進行半年一度的貨幣政策作證,周三先到眾院,周四轉到參院,這可能是葉倫最後一次到國會做證,因為葉倫任期到明年2月屆滿,外界預料川普將提名他人取代葉倫的職位。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三峽

根據葉倫向眾院提交的書面證詞,美國經濟表現可能足以「讓聯邦基金利率未來緩步上調」,俾以達成Fed持久的充份就業與物價穩定目標。葉倫指出:「未來幾年進一步緩步升息可能是適當的政策,以便維持經濟擴張,同時讓通膨率回升到我們的2%目標。」葉倫並形容目前聯邦基金利率比中立水位「來得低」,且考量中立水位相較於歷史均值也偏低,「因此聯邦基金利率不用升太多,便會來到Fed中立的政策立場水位。」Fed偏好通膨率指標從2月的1.8%,下滑至5月的1.4%。葉倫表示,通膨率下滑一部份原因是反應一次性的特殊因素,「決策官員會密切監控未來幾個月的通膨發展。」縮表時程方面,葉倫僅重申會在今年啟動,但是並未透露較明確的縮表可能時間,「決策委員會目前認為,只要經濟走勢大致符合預期,今年可能就會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2008年金融危機過後Fed採行購債的量化寬鬆措施,迄今帳上債券資產部位高達4.5兆美元。Fed下次決策會議定於7月25日召開。上次會議Fed決議升息1碼,為近幾季來第3度升息,同時預告今年年內還會再升息1次。不過,葉倫的證詞也未透露下次可能的升息時點。葉倫對經濟展望的評論與上個月Fed宣布升息後的記者會內容大致雷同,上周公布的官方數據顯示6月失業率雖微升至4.4%,但仍在近16年的低檔。(工商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