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在家裡吹冷氣更爽」,白色水簾如千軍萬馬般傾瀉而下,瀑底一泓清潭,濺起的水花,產生大量負離子,不少民眾躲開酷熱的烈日,到此清涼一夏。這裡是台東知本林道的小瀑布,每逢假日,經常吸引民眾前來戲水,清涼暢快,是台東人的消暑祕境。

小孩牙齒黃黃的居家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機

知本林道4公里處,有一處小瀑布,現在正值豐水期,狂野的水簾從約10公尺高的山崖流瀉而下,瀑底是約10坪大的清潭,水質清澈,水溫低於攝氏20度,站在瀑布旁不消一會兒,濺起的水花,讓人暑氣全消,因為它就在路邊,很容易親近,成為能親近大自然,又能消暑的絕佳去處。昨天中午,台東溫度依舊飆高到30多度,暑氣逼人,知本林道瀑布周邊,車輛接踵而至,溫姓台東市民也帶著全家大小及齊全的戲水配備前來避暑,他說,這道瀑布冬季水量較小,夏天水量豐沛,水源終年不斷,炎炎夏日,來這裡泡水,比關在家中吹冷氣還舒服,因為水溫低,泡完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水甚至還要到陽光下取暖。

台東林管處表示,知本林道牙齒美白推薦瀑布在去年尼伯特颱風來襲時曾遭毀損,目前已經都修繕完成,雖未禁止遊客戲水,但是過去曾有零星落石,大雨過後,水質也會較混濁,呼籲遊客享受清涼之際,要注意安全。(中國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錢士哲蔽郡霞羚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